首頁 > 微波爐高雄搬家公司
微波爐高雄搬家公司
說起搬運鋼琴時的注高雄搬家公司意事項,方平師傅如數家珍。方師傅介紹說,他們在搬運前首先要確定鋼琴本身是否已有傷痕,要是有傷痕他們會跟物主先確定一下,之後才能 動手對鋼琴進行包裹。“在進電梯或是下樓梯時更是一點都不能馬虎。微波爐、烤箱裝臬後,割開一孔讓人能看見饈內的物品。7、音響用毛巾等物品包好裝箱來保護,用膠帶固定放片匣等主機。8、床頭櫃拆取下業的螺絲零件裝塑膠袋裡封口,用雙面膠在床頭板粘住,以免遺落。9、桌子先用厚紙皮將四高雄搬家個桌角用膠帶固定保護高雄搬家,再用繩包裹桌角以防止損壞。10、櫥櫃先將抽屜裡的物品取出,再用膠帶將各抽屜貼好固定;取出的物品再高雄搬家裝入紙箱、搬運起來非常方便。
(1)在搬家工人來之前,室內要稍作規高雄搬運鋼琴劃整理,比如地上高雄搬家公回頭車貨運免費估價送箱司要鋪屏東搬家上幾層廢布,以免在搬運過程高雄搬家公司中摔落物品或者劃傷地板;(2)搬運前,跟負責人再次確定一下搬運價格,以免出現糾紛;(3)再次告訴搬運工人哪些包裹是易碎品需要輕拿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