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雄廢棄物清運
[2017-11-15]
「搬家了,斷捨離好難搞,廢棄物清運更煩惱!」搬家時真的要注意很多事情,尤其是你已經經過百家爭鳴的搬家價格洗禮後,又和廢棄物清運碰上了。斷、捨、離之後一片狼藉,怎樣進行廢棄物清運又成了下一個頭痛的問題。你的煩惱永旺搬家公司聽見了。這裡就讓我來告訴你垃圾清運4大法寶,讓廢棄物清運不再是煩惱!
 

一,社區垃圾場

這個方法適用於社區或大樓住戶,通常這類的社區垃圾場大大小小的垃圾都可以丟,甚至是大型家具或廢棄物也不例外,使用前先與社區或大樓管理委員知會過再進行丟棄較不會出現不必要的問題。不過這個方法雖然不會產生其他的費用,並且可以在自家社區就處理掉,缺點也是伴隨而來的,就是過程中需要耗費相當大的體力,如果體積較大的廢棄物還需要注意搬運的過程可能會受傷。勞累程度是需要自己評估的部分。
 

二,自行運載到回收場

家中不是社區、大樓沒有集中垃圾處理也沒關係,自己載到廢棄物回收場也是一個方法,這樣一來還有可能因為回收的廢棄物中有價值金屬而能小賺一點錢。不過這個方法除了跟第一種方法一樣都需要評估自身體力以外,運載的廢棄物也是相當有限。除了家中有大型休旅車或者貨車,否則像床墊、沙發、洗衣機、冰箱這類的大型廢棄物根本無法運載。


 

三,交給政府清潔隊處理

聯絡政府清潔隊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只要一通電話他們就會到府協助處理。不過你需要知道的是,他們每次處理的物品數量有限,有時候也需要你把東西搬到指定的地方,才能協助清運,這又和第一點有一樣需要評估的部分了,就是這些花的體力和風險真的有值得省下來的那些錢嗎?
 

四,捐贈或者二手拍賣

如果家電用品的狀況不錯,也許可以放上社群網站上供人選購,還能回收一些小錢。又或者捐贈給救助弱勢的單位或平台,捐贈前可以先確認他們是否有該項物品的需求。
 

五,搬家公司整套服務

俗話說「免費的最貴」,以上幾種方雖然都是廢棄物清運的好選擇,而且也都不會產生額外的費用,但相對就會產生其他需要考量的因素,如果過程中不慎受傷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畢竟我們並不是專業的搬運人員,有些眉角是我們非從業人員不會知道的,所以何不花些小錢換來省心安全的廢棄物清運服務呢?這個方法如果交由原搬家公司一起進行的話,就真的可以達到揮揮衣袖在旁邊看著東西被整理乾淨的了!一天之內就能處理完所有的問題,聽起來是否十分的吸引人呢?
 
永旺搬家公司知道你的廢棄物清運需求,高雄廢棄物清運交給永旺就對了!
 
    上一則     高雄廢棄物清運介紹    下一則     回頭車貨運免費估價送箱-高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