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鋼琴搬家推薦
[2016-08-27]
鋼琴搬運發生的的時機大約是買賣鋼琴、搬家、換琴、送人等等.... 時常聽到客人詢問我鋼琴要搬,搬琴的費用是多少,會搬家的人不見得會搬鋼琴因為家具不會超過250KG可以稍微碰撞但是等搬家時從現在的小窩搬到新家 .... 以上是這些年高雄搬家公司來因為搬家而搬運鋼琴的歷程分享,提供給需要的人,我的舊家有一部已經荒廢很多年的山葉直立式鋼琴。主要是以一般家庭搬遷,經濟型為主,公司另有販賣包裝材料及紙箱,紙箱材質堅固耐用。車上並備有防刮傷布套,墊子及軍毯。如客戶有較易碎物及需要保護物,師傅可協助做簡單包套防護措施。本著『實在』、『肯幹』的精神,領導著來發搬家團隊。 目前公司擁有數家貨運公司、員工百名,可搬家公司 高雄市楠梓區說是貨運界最平實的佼佼者。誠實合理的收費、責任制度的運送以及親切熱誠的服務。您的滿意鋼琴搬家松福搬家公司的目標,請把您的滿意告訴親朋好友,讓松福搬家公司有機會再一次為您服務!把您的屏東搬家公司不滿意告訴高雄搬家公司,讓我們有改進的機會。
    上一則     高雄搬運鋼琴費用    下一則     吊車搬家公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