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抹布擦抹桌子屏東搬家
[2014-12-19]
搬家時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貴重物品和傢俱,傢俱主要包括沙發、書櫃、衣櫃、床、鋼琴、餐桌、椅子等高雄搬家公司,這些都屬於大件物品,搬家時也是最難搬的,通常需要2 -4人才能搬運,同時也是最易磕碰最易髒的。如何避免磕碰,避免髒的問題下面告訴大家幾個技巧:1、用蛋清擦拭弄髒了的真皮沙發,可用一塊乾淨鋼琴搬家的絨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汙跡,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2、用牙膏擦拭冰箱外殼。冰箱外殼的一般汙 垢,可用軟布蘸少許牙膏慢慢擦拭。如果汙跡較頑固,可多擠一些牙膏再用布反復擦拭。冰箱即會恢復光屏東搬家潔。因為 牙膏中含有研磨劑,去汙力非常強。3、蘸牛奶擦木制傢俱。取一塊乾淨的抹布在過期不能飲用的牛奶裡浸一下,然後用此抹布擦搬家公司 高雄市楠梓區抹桌子、櫃子等木制傢俱,去汙效果非常好,後再用清水擦一遍。油 漆過的傢俱沾染高雄回頭車搬家了灰塵,可用濕紗布包裹的茶葉渣去擦高雄搬家公司,或用冷高雄搬家公司茶水擦洗,會更加光潔明亮 。4、白蘿蔔擦料理台切開的白蘿蔔搭配清潔劑擦洗廚房檯面,將會產生意想鋼琴搬家不到的清潔效果,也可以用切片的小黃瓜和胡蘿蔔代替,不過,白蘿蔔的效果佳。冰塊去除口香糖。有些孩子喜歡吃口香糖,不小心會弄到地毯上。粘在地毯上的口香糖很不 容易取下來,可把冰決裝在塑膠袋中,覆蓋在口高雄搬家香糖上,約30分 鐘後,手壓上去感覺硬了,取上冰決,用刷子一刷就可刷下。
    上一則     台南搬家公司價錢詢問    下一則     變遷與異動屏東搬家